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宁波市江北车世嘉汽车养护装饰用品厂

高泡洗车液;浓缩洗车液;免擦拭洗车粉;机头水;轮胎蜡;玻璃水;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宁波车世嘉汽车玻璃清洁防雾剂(4升包装)
宁波车世嘉汽车玻璃清洁防雾剂(4升包装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2039宁波车世嘉汽车玻璃清洁防雾剂(4升包装) 
品牌: 车世嘉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777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18 11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品牌车世嘉
  • 容量4升
  • 型号CSJ-0007
品名:玻璃清洁防雾剂品牌:威力士型号:CSJ-0007规格:4000ml说明:本品采用先进技术研制而成,能彻底清除玻璃表面的污垢,同时在玻璃的表面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,具有良好、长效的防雾功效。泡沫状的清洁方式去污力强,使用方便,喷在玻璃的表面用布一擦,可使用玻璃洁亮如新。在多雨潮湿、内外温差大的季节,可以解除您因挡风玻璃起雾而阻挡视线的烦恼,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。 购100支起免费提供展示架 本产品为改性有机氟和硅聚合物配制而成,具有环保、无腐蚀性。是专门针对温度变化导致玻璃镜片出现雾气现象,而研制的特效防雾产品。使用后成膜透光率高,不仅防雾、还使玻璃表面更明亮和防污效果更突出,同时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层透明持久的薄膜,具有长效独特的防雾性能。使用方法:挡风玻璃以及车窗防雾驱雾功能 发挥泡沫性的强力清洗效果 家具、浴室玻璃防雾效果极佳商品描述:车内防雾,驱雾功能:适量地把本品喷射在车内玻璃上(挡风玻璃、车窗)用干净布抹均匀即可起到防雾、驱雾效果在车内没有形成雾前使用效果会更佳。车外清洁、除污功能:在雨刷器开动后,将本品适量喷射在车外挡风玻璃上,玻璃上的油膜、污垢会被刷开,雨天视线更加开阔。车外后视镜上无水滴:请把本品适量喷射于车外后视镜上,用干净布抹匀即可防止水珠沾附在车外后视镜上,雨天视线更加开阔。产品特点:雨天视线更清晰、更开阔。发挥泡沫性的强力玻璃清洗效果。家居、浴室玻璃防雾效果极佳。 注意:如不慎入眼,即用清水冲洗即可,本品请勿在倒置状态下使用。 适用范围:车内、车外后视镜、家居、浴室玻璃。既为汽车用高技术化学制品,又对家庭的窗户,镜子、家具的玻璃、眼睛等发挥明显的效果。将防雾剂用无纺布涂在玻璃表面,让防雾剂自然凉干,使玻璃表面形成一层明亮保护膜,既可达到防雾效果。
购100支起免费提供展示架品名:玻璃清洁防雾剂品牌:威力士型号:CSJ-0007规格:100ml说明:本品采用先进技术研制而成,能彻底清除玻璃表面的污垢,同时在玻璃的表面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,具有良好、长效的防雾功效。泡沫状的清洁方式去污力强,使用方便,喷在玻璃的表面用布一擦,可使用玻璃洁亮如新。在多雨潮湿、内外温差大的季节,可以解除您因挡风玻璃起雾而阻挡视线的烦恼,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。品名:玻璃清洁防雾剂品牌:威力士型号:CSJ-0007规格:4000ml说明:本品采用先进技术研制而成,能彻底清除玻璃表面的污垢,同时在玻璃的表面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,具有良好、长效的防雾功效。泡沫状的清洁方式去污力强,使用方便,喷在玻璃的表面用布一擦,可使用玻璃洁亮如新。在多雨潮湿、内外温差大的季节,可以解除您因挡风玻璃起雾而阻挡视线的烦恼,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宁波金品电子 2019-09-04
·宁波市鄞州横街金星电器厂 2019-04-23
·宁波宏伟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4-13
·宁波市海曙区宇恒汽保设备商行 2019-09-04
·浏阳市七宝山运输公司 2018-06-03
·宁波市江北彪王汽车配件经营部 2019-09-05
·宁波东钱湖赛弗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2019-04-18
·宁波太平鸟进出口公司进出口九部 2019-04-13
·宁波市鄞州天泓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9-09-04
·宁波龙威精密陶瓷有限公司 2019-09-04